Baby未按遊戲制度下水 真相曝光惹網友心疼

▲Baby以正向態度去面對酸民的言語。(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Baby以正向態度去面對酸民的言語。(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日前播出的內容,Angelababy(Baby)玩遊戲輸了照理說應該落水,但她卻僅落水一次,反而是同場的鄭愷、沙溢頻頻落水,這段內容使Baby被酸民嘲諷「玩不起」,今(21)日凌晨Baby也在微博上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by被酸民砲轟,未按照遊戲制度下水。(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Angelababy被視為女神級藝人,但在外景節目上也都是盡心盡力,這次因未按照遊戲制度被酸民砲轟,Baby也在今(21)日凌晨於微博上澄清原因,她解釋自己因為生理期來很不舒服,以往也有生理期下水,但這次是經期的第一天,會特別難受,「但我也從來没有說過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會坐上那把椅子了。」

▲Baby在微博澄清自己因生理期第一天,非常不舒服,不是因為「玩不起」。(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Baby對於那些酸言酸語,她也以正向的態度面對,「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惡言惡語,然後化作正能量再釋放出来。」網友知道真相後紛紛為她感到心疼,也不少人聲援Baby,「心疼你,幹什麼都要被罵」、「女生在跑男裡本來就不容易了,你負責顏值和機智就好」、「生理期很難受,會痛到懷疑人生。」

▲Baby微博全文。(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