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胡智為挨轟失3分 4.2局7K吞本季第3敗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光芒3A的胡智為,今(21)日在主場迎戰海盜隊,胡智為主投4.2局被敲5安失3分,包括1發全壘打,不過也送出7次三振,此役也是他本季第3場敗投,目前0勝3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局胡智為遭遇亂流,一人出局後,被Kevin Kramer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的Eric Wood立刻扛出一發2分砲,比數2:0。

4局上胡智為再度遇到狀況,首名打者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2人出局後,又被接連兩支安打,打回1分,最後靠著三振才化解危機。

5局胡智為接連解決兩名打者之後,教練上投手丘將他換下,由Mike Franco接替投球。只是後援的投手無法壓制海盜3A打線,終場以2:9輸給作客的海盜3A。

胡智為4.2局總共用了81球,其中58顆好球,失3分吞下敗仗,防禦率升到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