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北農殘菜事件 韓國瑜:相信吳音寧不是要占便宜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照,2018.05.21)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照,2018.05.2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殘菜事件,遭到輿論猛烈批評,更因涉嫌圖利,被北檢列為他字案被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21)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相信吳音寧是因為沒有經驗,不是要占北農公司的便宜,經過這次摔了一跤,吳應該學習到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遭爆送近七千公斤蔬菜給家鄉彰化縣的團體,但被民眾告發有部分蔬菜是送給吳擔任鄉長的表哥,引發輿論爭議,台北地檢署也因此認為吳音寧疑似涉嫌圖利,已將吳列為他字案偵辦。

曾經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說,吳音寧可能沒有經驗,看到有這麼大量的殘菜就慌了,想到家鄉有需要,所以就把兩件事情串在一起,但他相信吳音寧本意不是特別要占公司的便宜,這是經驗問題。

韓國瑜說,他就事論事說,這跟個人、政黨都無關。過去北農處理殘菜,通常是送台北市立動物園或是社福團體,這樣就比較單純,不過人的經驗會一次一次增加,相信吳音寧經過本次事件,雖然她跌了一跤,但絕對會學到經驗,他相信吳音寧會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