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征戰港都 選戰定調告別貧窮拚經濟

▲韓國瑜10日表示要積極幫高市勞工找回失去尊嚴及薪水。(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10日表示要積極幫高市勞工找回失去尊嚴及薪水。(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今(21)日正式出爐,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勝出,將披藍袍對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陳其邁,韓國瑜表示,現在的高雄是「又老又窮」,各行各業蕭條得不得了,因此,他的選戰主軸就是「告別貧窮、迎向陽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任立委的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因為在議會上大戰民進黨議員,再次躍上媒體版面,被認為是藍軍難得一見的戰將。

韓國瑜首先感謝競爭對手陳宜民的風度與高雄市民對他的信任,但韓國瑜也強調,希望年底市長選戰可以乾乾淨淨,是一場沒有瑕疵的純潔選舉,雖然台灣選風混亂,抹黑、造謠從未停止,但他仍誠摯呼籲陳其邁能夠打出一場乾淨清白的選舉,「把政治交給台北,高雄要以經濟為中心」。

韓國瑜感嘆,高雄的發展遲緩,希望台灣再也不要有泛政治化的口號,像是「愛台灣」、「台灣人出頭天」、「台灣人被欺負」這些廉價與打擊人心的政治語言,都已經距離人民非常遙遠。

對於是否邀請陳宜民擔任競選總幹事,韓國瑜說,目前還言之過早,他的競選組織架構還沒完成,未來要盡快架設組織架構,讓老帥歸位、小兵歸隊,文宣、組織動員、志工團等都會一一就位,他也會盡速去拜會陳宜民。

陳宜民雖然人在國外,但也發出聲明,感謝每一位支持者、每一位志工與團隊幕僚,未來會繼續在國會堅持為高雄付出與奉獻,並且做好黨內團結工作。陳宜民也祝福韓國瑜,能為高雄「搏回藍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