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實的「我的老天鵝」 高爾夫少年被暴怒的鵝壓著

名副其實的「我的老天鵝」 高爾夫少年被暴怒的鵝壓著打(圖/寵毛網)
名副其實的「我的老天鵝」 高爾夫少年被暴怒的鵝壓著打(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阿德里安,日前剛舉辦了一場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但令人注意的不是青少年在比賽上的表現,而是少年們在高爾夫球場上與一隻野生鵝的過節。

這群高中生來自Blissfield(布利斯菲爾德)高中的高爾夫球隊,在他們的比賽場地旁,正好住著剛生產完的鵝家族,而這群青少年們卻在牠們的地盤旁打著會飛來飛去的高爾夫球,這就讓鵝媽媽暴怒了!

被打擾到的鵝媽媽暴怒!(圖/DEVON GILSON-PITTS)被打擾到的鵝媽媽暴怒!(圖/DEVON GILSON-PITTS)



事實上,當青少年發現一旁棲息著鵝媽媽一家時,也沒有刻意侵犯牠們的領域,但鵝媽媽似乎盯上了他們,尤其對當中的某個男孩特別有意見,猛追著他跑,強烈的攻勢下更讓這名無辜的少年吃足了苦頭。

鵝媽媽對這名少年莫名執著。(圖/DEVON GILSON-PITTS)鵝媽媽對這名少年莫名執著。(圖/DEVON GILSON-PITTS)



鵝媽媽不只對少年窮追不捨,還一直用尖尖的嘴巴戳他,讓少年只能抱著頭拼命逃竄,最後還跌了一個大跤。而這一切剛好都被坐在球車上巡視場地的教練太太給記錄下來,「我從來不知道高爾夫可以這麼有趣。」,教練太太在發布這些照片的臉書上表示,「我們擁有一個很棒的團隊跟一次美好的比賽經驗。」,不過教練太太在拍上下這些瞬間後,當然也跟著教練趕去少年以及鵝媽媽之間調停這場一面倒的紛爭。

教練在暴怒的鵝媽媽面前放了一堆高爾夫球桿阻止牠繼續暴走。(圖/DEVON GILSON-PITTS)教練在暴怒的鵝媽媽面前放了一堆高爾夫球桿,阻止牠繼續暴走。(圖/DEVON GILSON-PITTS)



被鵝媽媽攻擊的無辜少年。(圖/DEVON GILSON-PITTS)被鵝媽媽攻擊的無辜少年。(圖/DEVON GILSON-PITTS)



少年完全沒有餘力還手。(圖/DEVON GILSON-PITTS)少年完全沒有餘力還手。(圖/DEVON GILSON-PITTS)



鵝媽媽大獲全勝。(圖/DEVON GILSON-PITTS)鵝媽媽大獲全勝。(圖/DEVON GILSON-PITTS)



幸好最後鵝跟人都沒有受傷,不過這個事件還是告訴我們,不要去惹有小孩的母親,尤其是小孩剛出生的媽媽,也要慶幸今天事件中的主角只是一隻鵝,而不是老鷹,不然少年今天可能就不是跌一跤那麼簡單而已了!~XD

來源:DEVON GILSON-PITTS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