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子瑜說中文感言激動淚崩 辣跳碧昂絲舞曲好性感

▲TWICE巡演開跑,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圖/翻攝臉書 , 2018.05.21)
▲TWICE巡演開跑,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圖/翻攝臉書 , 2018.05.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TWICE」18日在首爾舉行「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巡演,首場吸引約1萬8千名粉絲捧場,18歲的台灣團員周子瑜不但與隊友大跳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的《End of Time》展現性感,還用中文向粉絲說感言,可能是想起周媽媽特地到場支持,以及聽到台灣粉絲的中文鼓勵,情緒激動的她當場淚崩,場面相當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上周末展開出道以來第二次巡演,一連三天在首爾體育館熱唱,粉絲擠爆演唱會現場,在表演快結束時,9位團員依序向粉絲發表感言,周子瑜先是以一段韓文向粉絲致謝,她說:「謝謝大家像家人一樣愛護我,大家是這樣想的沒錯吧?」台下粉絲立刻報以歡呼,接著也許是想起正在現場的周媽媽,以及現場台灣粉絲的支持,她突然哽咽語塞,一度說不出話來,情緒頗激動,一旁團員MOMO向前安撫她,待情緒稍稍平復後,周子瑜用中文說道:「謝謝!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感性發言贏得熱烈掌聲。

此次演唱會中,TWICE不僅演唱《CHEER UP》、《TT》等金曲,還準備「特別舞台」給粉絲驚喜,周子瑜與團員志效、MOMO三人穿著流蘇裝,辣跳碧昂絲的《End of Time》,別於以往甜美排舞,這次選擇帥氣性感舞曲,令粉絲相當驚艷,子瑜表演完後還說:「平時都給大家清新的形象,突然跳了帥氣的歌,下了舞台後一直覺得『還想再跳好一點』。」粉絲則大喊:「沒關係」,為她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