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人文遠雄博物館前進新藝博 不同媒材展現藝術之美

▲人文遠雄博物館游冉琪館長\\(左起\\)和本次代表參展藝術家鄭愛華、柯鴻圖和蒲宜君合影。(圖/公關照片)
▲人文遠雄博物館游冉琪館長\\(左起\\)和本次代表參展藝術家鄭愛華、柯鴻圖和蒲宜君合影。(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藝術家柯鴻圖細膩如真的寫實水彩、蒲宜君巧手形塑下的詩意雕塑、以及鄭愛華溫柔抒情的油畫呢喃,人文遠雄博物館今年挑選了3位分別使用油畫、水彩和不鏽鋼等不同媒材創作的臺灣藝術家前進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為社會大眾介紹更多臺灣本土優秀的藝術家,也讓藝術作品透過展會的舞台,有機會走進每個人的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文遠雄博物館成立三年來,除了建築文化常設展外,更舉辦多元的藝術展覽,此次代表人文遠雄博物館參展的藝術家為柯鴻圖、蒲宜君、鄭愛華三位分屬臺灣當代藝術不同領域的創作者,每個人都有著自身的特色及藝術精髓。人文遠雄博物館游冉琪館長表示:博物館一直以來致力推廣和實踐「生活即藝術」的理念,這次代表參展的藝術作品都是從生活中取得靈感和題材,充分將生活中的美好事物用藝術創作展現,透過這次展覽,祈能將臺灣藝術家和藝術品帶向市場,讓好的作品有被收藏的機會。

2018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主題為「藝術家本身就是藝術」,本屆有自全球五大洲、74國471位藝術家齊聚。呼應此次以媒材多元、藝術形式豐富的特色,人文遠雄博物館挑選使用不同創作媒材的藝術家展現三種不一樣的藝術之美:柯鴻圖的工筆水彩輕盈剔透、鄭愛華的油畫則是熱情奔放,而看似冰冷的鋼鐵材質,在蒲宜君的巧手下卻能展現出內心最柔軟的情感,展區兼具平面作品和立體雕塑,呈現藝術豐富多元的意象。

人文遠雄博物館三年來累積超過30場藝術型展覽,今年藉由參加藝術博覽會,展現博物館在藝術領域日漸成熟的表徵,並讓更多人看見博物館深耕臺灣藝術界的心,為大眾藝術生活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