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持穩 豐興鋼價連2周持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鋼筋大廠豐興 (2015-TW) 開出本周盤價,由於國際原物料持穩,因此包括廢鋼收購價、鋼筋及型鋼報價均持平,也是連續第 2 周持平。廢鋼收購價每公噸 9800 元,鋼筋每公噸 18000 元,型鋼每公噸 210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興表示,上周國際廢鋼價格維持小漲,但是漲幅不大,考量國內外廢鋼報價價差不大,因此本周鋼價維持平盤。

國際原料行情部分,美國大船廢鋼本週無報價,日本 2H 廢鋼本週報價也維持在每公噸 348 美元。至於美國貨櫃廢鋼報價由每公噸 342 美元漲到 347 美元,;澳洲鐵礦砂則由每公噸 67.8 美元微降到 66.7 美元。

由於下周起國內將開始實施夏季電價,法人預估,最近 2 周下游應該會有一些提前拉貨買盤湧入,有利豐興營收走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