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胖虎錄MV開嗆「體脂跟EQ一樣低」 館長直播反擊

▲館長日前得知消防員的濾毒罐都有問題,感嘆消防員的肺幾乎都生病了,因此再度捐款,接著哽咽地說自己的能力有限。(圖/取自youtube影片)
▲館長日前得知消防員的濾毒罐都有問題,感嘆消防員的肺幾乎都生病了,因此再度捐款,接著哽咽地說自己的能力有限。(圖/取自youtube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胖虎」陳睿纁日前自製 MV 開嗆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體脂肪跟 EQ 一樣低」,館長昨( 20 )日隨即開直播反擊,並強調「吃減肥食品就是不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昨( 20 )日直播時表示,「吃減肥食品竟是不對,吃減肥食品大錯特錯!要鼓勵人們去運動,而不是去吃這些東西。今天你身為一個網紅,你的能耐在哪裡?」館長指出,想要減肥就必須運動,才能增加自身肌肉量與基礎代謝力,由裡而外健康瘦身,並苦口婆心奉勸大家,不要浪費錢去吃減肥藥。

館長接著說,運動流的每一滴汗都是證明自己,流的每一滴汗都是辛苦的結晶,要有這些過程才能擁有強壯的身體,才更有自信。「我再次講,別人吃減肥藥干你屁事,對,就是干我屁事,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誤導全台灣的人,用這種不對的方式說吃減肥藥能減肥是非常荒謬的」。

館長還砲轟胖虎錄製 MV 的三百壯士健身房「你這樣借他用,你們身為一個健身房竟然讓賣減肥藥的人在那邊拍」,他不禁質問「你們健身房有在賣減肥藥嗎?教練都吃減肥藥的嗎?是都沒有在運動嗎?」

館長坦言「如果你認為我只是一個開直播整天在那邊嘴人家的人,那代表你對我這個人並不熟」,他強調,大部分都是別人先對他開槍,他才會還擊。他也坦承,自己確實在直播中評論過胖虎的事,但對於胖虎為了自己口袋的錢誆稱減肥藥能減肥,這種行為是非常惡劣又傷天害理的。

最後,館長在直播中詢問胖虎「你是不是又變胖了?你之前瘦一點,現在是不是又變胖了?」「你那麼想紅,不然我幫你播在我粉專,我看你粉絲那麼少,幫你增加一些粉絲」。此外,他也真心提倡大家,減肥要身體力行,配合健康飲食才是最正確的方式。



▲「館長」陳之漢開直播開嗆網紅「胖虎」(影/YouTube)



▲網紅「胖虎」錄製 MV 批判「館長」作風。(影/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