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南下暖心做公益 親民抱抱、送簽名照

▲楚宣(右)南下做公益。(圖/民視提供,2018.05.21)
▲楚宣(右)南下做公益。(圖/民視提供,2018.05.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楚宣近期趕拍八點檔《大時代》,劇中她戴起學生髮型的假髮,當制服上身的時候,讓她想起學生時期暗戀的甜蜜時光,她說第一次情竇初開,對方是鄰居也是學長,到現在想起還會怦然心動,早上五點半起床還把制服裙子燙的整齊平整,也變得很愛漂亮,確定儀容完整,然後再偷偷跟著學長ㄧ起去學校,她笑說這是暗戀最棒的優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今年16歲的阿軒,國小二年級因走路容易跌倒,送醫確診罹患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生活起居需要家人打理,喜願協會得知他是民視的忠實粉絲,特地邀請楚宣到屏東,一圓阿軒想見偶像的夢想。

▲楚宣(左)近日趕拍《大時代》。(圖/民視提供,2018.05.21)

阿軒一看到楚宣現身,本來非常害羞,楚宣則先給擁抱打開他的心房,還帶來親筆簽名照送給他,讓他感動到流下眼淚。楚宣說:「沒有想到我自己演的角色,可以帶給阿軒有那個勇氣跟力量,去接受面對自己的狀況,很謝謝他這樣喜歡我,讓我更有能量繼續工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