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再PO「澄清文」打臉吳宗憲 羅志祥躺著也中槍

▲網紅陳沂不改大砲性格,相當做自己。(圖/翻攝陳沂臉書 , 2018.05.21)
▲網紅陳沂不改大砲性格,相當做自己。(圖/翻攝陳沂臉書 , 2018.05.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向來敢言敢行,繼昨(2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酸她「沒人敢娶」,她回擊:「你拚命外遇都有人敢嫁給你了」,今(21)日凌晨,陳沂又在臉書PO文,打臉吳宗憲說她打輸與羅志祥官司一事,雙方再次隔空交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今早在臉書表示,吳宗憲指她「告輸羅志祥」還要賠對方30萬、以及登報道歉等語似乎覺得很無奈,「害我只能第N次出來澄清」,她說:「對不起,我沒有告輸羅志祥也沒有給過想祥半毛錢,更沒有登報道歉過,讓你們失望了。」還猛酸吳宗憲:「要我跟想祥道歉幾次我都樂此不疲,就像說幾次吳宗憲是檢察署認證的『爛咖』我都可以。」再次與綜藝天王開槓。

2015年陳沂在臉書上批羅志祥「肉體斂財」,還說他是「亞洲空幹王,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遭羅志祥提告求償,台北地院判陳須賠羅30萬元並登報道歉,但陳沂上訴,兩人達成和解,和解內容為陳沂須連續7天在臉書上公開道歉。對於陳吳兩人的恩怨,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讚陳沂「敢砲」,有人批她「怎會以罵人當作興趣?」也有人認為兩人「狗咬狗一嘴毛」!

▲陳沂PO文再酸吳宗憲。(圖/翻攝陳沂臉書 , 201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