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際美容藝術大賽獨得三冠王 何秀蓉美麗自信加耐心

▲屏科大時尚設計與管理系參加「2018年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奪4金4銀。(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5.21)
▲屏科大時尚設計與管理系參加「2018年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奪4金4銀。(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5.21)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何秀蓉、蕭宜婷、何羿璇3位同學赴韓國參加「2018年國際美容藝術大賽」,何秀蓉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以臉部皮膚美容、睫毛延長技法、脫毛技法等三項優異表現獲得三冠王的佳績,蕭宜婷同學在背部護理也榮獲得金獎;在指甲護理及臉部皮膚美容,獲得銀獎,何羿璇同學在睫毛延長技法與指甲護理皆獲銀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導老師陳秀足副教授說,時尚系學生有吃苦耐勞特質,常常利用下課後留下來做賽前準備直到深夜,把所學的美學理論及實務結合,不斷重複練習及修正,將每一項技巧練習到非常嫻熟。而同學們更積極的參加各種比賽,從中獲取許多實戰經驗,在這次的比賽中以穩健熟稔、連貫順暢、柔軟優雅,扎實不浮華的技術及兼具美學的技法,受到評審的肯定,何秀蓉能獲得三項金獎實屬不易,賽前的努力與辛苦都值得了。

▲屏科大美妍實習中心何秀蓉(左)蕭宜婷(右)正提供美睫和美療服務。(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5.21)

何秀蓉說,在這比賽中深切體認到,有時候成功跟勤奮並非是最直接的關係,耐心才是決定成就的關鍵。我常在競賽的訓練過程中告訴自己,別人花五分鐘做完的事情,我可以多花五分鐘做得更好,當自己快要失去耐心的時候,就告訴自己撐過就好了。我想這次能拿到好成績,應該是我賽前耐心的不斷重複練習及修正,比賽的當下能耐心的做好每一個步驟的結果。

▲何秀蓉同學示範種假睫毛。(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5.21)

屏科大在迎賓館一樓成立美妍實習中心,提供美容實習場域,對全校教職員工以及學生提供美療、美甲、美睫、彩妝造型服務,讓同學將所學應用在實務上,有了經驗累積,讓技巧更加熟練,是本次能獲獎的最大助力。

▲何羿璇正為學生提供美甲服務。(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