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小男孩超愛狗 創推特帳號認真記錄每一隻摸過的汪

九歲小男孩超愛狗 創推特帳號認真記錄每一隻摸過的汪星人!(圖/寵毛網)
九歲小男孩超愛狗 創推特帳號認真記錄每一隻摸過的汪星人!(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代人都喜歡使用社交軟體來記錄生活裡大大小小發生的事情,國外一位九歲的小男孩也創了一個自己的推特帳號;不過他的推特很特別,因為裡頭記錄的,是他摸過的所有狗狗!原來這名叫做吉迪恩的小男孩非常喜歡狗勾,他每次只要在路上或是任何機會看到狗,就會忍不住過去攀談並摸摸牠們。2016年開始他在媽媽的建議之下開了一個名為 I’ve Pet That Dog的推特帳號,擁有超過五萬的粉絲!現在他已經記錄了超過三百隻的狗狗,而他的可愛摸狗生活也將會持續下去!

九歲的吉迪恩很喜歡狗狗,在媽媽的建議之下開了一個推特帳號來記錄每一隻他摸過的汪星人!九歲的吉迪恩很喜歡狗狗,在媽媽的建議之下他開了一個推特帳號來記錄每一隻他摸過的汪星人!



他不是只有上傳這些可愛照片而已,每一隻狗狗的特色、個性、故事,他都會仔細地寫下來。他不是只有上傳這些可愛照片而已,每一隻狗狗的特色、個性、故事,他都會仔細地寫下來。



「我今天摸了LADY。牠是一隻六歲的長毛可麗犬,LADY是一隻網紅,牠有自己的IG帳號:@lady_notlassie。牠出生在威斯康辛州的農場,很貼心也很聰明,也是很好的聽眾。當你說話的時候,牠就會歪歪頭看著你。」「我今天摸了LADY。牠是一隻六歲的長毛可麗犬,LADY是一隻網紅,牠有自己的IG帳號:@lady_notlassie。牠出生在威斯康辛州的農場,很貼心也很聰明,也是很好的聽眾。當你說話的時候,牠就會歪歪頭看著你。」



「我今天摸了Snickers。牠是一隻14歲的黃金貴賓。牠的主人在他二度前往伊拉克服役之前買下牠送給太太,希望牠可以代替自己陪伴他的太太。」「我今天摸了Snickers。牠是一隻14歲的黃金貴賓。牠的主人在他二度前往伊拉克服役之前買下牠送給太太,希望牠可以代替自己陪伴他的太太。」



「我今天摸了Lucy。牠是一隻四歲的黃金獵犬,而且是情人節那天出生的。Lucy是牠主人的爸媽送給他們的結婚禮物,牠很忠心也很友善。」「我今天摸了Lucy。牠是一隻四歲的黃金獵犬,而且是情人節那天出生的。Lucy是牠主人的爸媽送給他們的結婚禮物,牠很忠心也很友善。」



「我今天摸了Sable。牠從奧克拉荷馬被救援到@CedarBendHS後來被領養。剛開始牠很怕人也不喜歡其他動物,但今天牠好像很開心被摸摸。主人說牠其實是隻小皮蛋,喜歡把東西拿走然後藏起來。」「我今天摸了Sable。牠從奧克拉荷馬被救援到@CedarBendHS後來被領養。剛開始牠很怕人也不喜歡其他動物,但今天牠好像很開心被摸摸。主人說牠其實是隻小皮蛋,喜歡把東西拿走然後藏起來。」



「我今天摸了Blaine。救援牠的人把牠從阿拉巴馬被帶到芝加哥。牠的主人在@onetailatatime領養牠。牠是一隻三歲的捕鼠㹴混獵犬。Blaine喜歡在家裡跑來跑去,但如果散步很久後回家就會變得又懶又愛睡。」「我今天摸了Blaine。救援牠的人把牠從阿拉巴馬帶到芝加哥。牠的主人在@onetailatatime領養牠。牠是一隻三歲的捕鼠㹴混獵犬。Blaine喜歡在家裡跑來跑去,但如果散步很久後回家就會變得又懶又愛睡。」



而這麼喜歡狗勾的吉迪恩,家裡當然也有養狗啦~

「這是我的狗,牠叫做Walter。我們發現牠試圖橫越高速公路,牠那時被臭鼬噴到又有心絲蟲。我們愛牠。」「這是我的狗,牠叫做Walter。我們發現牠試圖橫越高速公路,牠那時被臭鼬噴到又有心絲蟲。我們愛牠。」



別看吉迪恩年紀小小,他可是很懂得如何和狗狗交朋友,他也給大家一些接近狗狗的建議:「一開始你可以把手伸向牠們鼻子的下方,讓狗狗聞聞你。如果牠不想要被靠近,就會低吼;但如果牠想要被摸摸,那牠就會很開心地主動靠近你。」如果你也想要和吉迪恩一樣有這麼多的狗狗朋友,下次見到狗狗時不妨參考他的建議唷!

圖/twitter@IvePetThatDog

延伸閱讀

六歲暖心小男孩 和媽媽聯手幫助收容所800多隻狗狗找到家!

街貓們的超級英雄!五歲小男孩是動保小尖兵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