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霸氣扯趙麗穎上衣 上演激情「床戰」

▲林更新、趙麗穎有曖昧對手戲。(圖/中天提供,2018.05.21)
▲林更新、趙麗穎有曖昧對手戲。(圖/中天提供,2018.05.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古裝大戲《楚喬傳》由趙麗穎、林更新主演,兩人有不少曖昧對手戲,劇中林更新與意外闖入房中的趙麗穎大打出手,過程中扯掉趙麗穎上衣,意外讓女方露出美背,林更新還把趙麗穎壓制在床上,兩人四目相交、嘴對嘴「床咚」,讓網友紛紛直呼:「超霸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趙麗穎也是首次合作搭檔,戲裡互動超甜蜜且外型登對,被稱為「星玥CP」,粉絲都相當期待他們能修成正果,可惜前陣子好友趙又廷不小心「出賣」林更新,PO出合照 ,意外曝光林更新和緋聞女友王麗坤的戀情,讓不少粉絲心碎直呼:「九億少女失戀了!」

今年30歲的林更新也透露有結婚的打算,他在《楚喬傳》的專訪中表示:「我覺得未來5、6年,最晚10年(結婚)。」此外,喜歡和粉絲聊天的林更新,也曾在與粉絲的群組中說到:「我結婚會把錢都給老婆,然後跟老婆要錢花!」

▲林更新、趙麗穎演出床戲。(圖/中天提供,2018.05.21)

女星遭劈腿 怒摑祖雄巴掌

網劇《秘密情人》由戴祖雄、袁詠琳、宗念美、康茵茵、隋玲等人演出。本周進入最後精彩完結篇,祖雄飾演的葉俊申正宮女友莉景(宗念美飾演)終於出現,得知自己被劈腿後,又哭又吵又鬧的,讓劇情再度掀起高潮。

劇中,祖雄飾演的男友葉俊申與袁詠琳飾演的顏永曦,有段纏綿的愛情,讓正宮女友莉景勃然大怒,得知男友劈腿後,情緒大崩潰,狠打男友巴掌。為了這場巴掌戲,宗念美私下也和祖雄溝通許久,祖雄還說:「好好打一次就過,打不好,可能要打10次。」開拍前兩人更先「試打」,但沒想到一個巴掌下去,力道厚實,聲音響亮,所幸這巴掌沒白費,在正式上戲時,能順利拍攝完成。

▲宗念美賞祖雄巴掌。(圖/CHOCO TV提供,201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