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板凳想分擔詹皇重責 小南斯盼有出場機會

▲Larry Nance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rry Nance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目前系列賽以1-2落後給塞爾提克,明日將和進行G4,截至目前為止騎士替補小前鋒Larry Nance Jr.在季後賽14場比賽出賽機會有限,今(21)日練球結束, Nance Jr.坦言希望教練看到他的好,別再冷凍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ance Jr.從季後賽開始擔任Kevin Love的替補中鋒角色。不過為了增加陣容強度,騎士把當家中鋒重責給了Tristan Thompson,讓Love打四號位(大前鋒),這也削減了Nance Jr.的上場時間。

到目前為止Nance Jr.有2場未出賽,2場出賽時間低於4分鐘,不過上役做出巨大貢獻,出場22分鐘4次出手全命中,得到8分6籃板3助攻3抄截。

Nance Jr.說,「像這樣的系列賽對手會派上很多大個子球員,像是Marcus Morris、Al Horford等他們有很多人可以用,他們運動能力超好。所以,如果說我有2個優點,那就是身體素質和對抗大個子。」

Nance Jr.坦言希望教練看到他的好,「希望教練團可以發現這些優點,讓我有更多出場機會。」

「我們開始明白LeBron(Jame)不需要一個人投了20幾顆球,來確保我們能以30分差贏球。」Nance Jr.說,「我們其他球員也很優秀,能夠有出場機會展示這點也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