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打造網美創意甜點 東區粉紅少女IG景點再添一家

▲Badass Babes Club 主打甜點「酥炸焦糖花生吐司」,是由藝人羅志祥親自參與研發。(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21)
▲Badass Babes Club 主打甜點「酥炸焦糖花生吐司」,是由藝人羅志祥親自參與研發。(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21)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女孩們注意!東區近期最具話題的甜點店「 Badass Babes Club 」 正式開幕。夢幻的粉紅色系搭配四色霓虹燈營造衝突性風尚,還有藝人羅志祥親自參與研發的特製甜點,已在社群媒體掀起一股打卡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以蜜糖吐司風靡全台的 Dazzling Café 打造全新 Badass Babes Club 概念店。(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21)

▲夢幻的粉紅色系搭配四色霓虹燈營造衝突性風尚,搭配玫瑰金座椅和冷調銀沙發,更增添衝突性美感。(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21)

曾經以蜜糖吐司風靡全台的 Dazzling Café 打造全新 Badass Babes Club 概念店,揮別過去甜美、可愛的標籤,在店裡添加不少個性的前衛元素,像是牆面採用藍、綠、黃、粉紅四色霓虹交錯,並將幾何圖形混合交織於其中,搭配玫瑰金座椅和冷調銀沙發,增添衝突性美感。

▲切開酥脆吐司會看見濃郁花生醬緩緩流出,搭配焦糖花生奶油霜一起入口感覺超幸福。(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21)

▲辣味噌義大利麵以川式重辣再透過義式料理的手法呈現,鹹香滋味讓人胃口大開。(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21)

店裡商品更是注目焦點,由藝人羅志祥親自參與研發的酥炸焦糖花生吐司,將花生醬包裹進酥脆吐司中,搭配焦糖花生奶油霜、夏威夷果仁冰淇淋及鋪底的米果、堅果碎,吃下去令人感覺超幸福;主廚特製辣味噌義大利麵則是重口味的人最愛,將川式重辣以義式料理的手法呈現,鹹香滋味讓人胃口大開。

▲藏身在民生社區巷弄內「貓茶町」民生店,將木柵地區生產台灣茶製成特色甜點。(圖/貓茶町)

另一家新話題甜點店則是藏身在民生社區巷弄內「貓茶町」民生店,將木柵地區生產的包種茶、四季春茶、梨山茶、東風美人茶等台灣茶葉,製成多達 50 款以上的茶甜點、糕點及多達十多種口味的茶霜淇淋,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為慶祝新店開幕,同步推出茶可麗露、茶旋風、茶提拉米蘇、烏龍茶舒芙蕾、包種茶玫瑰生乳捲等商品。(圖/貓茶町)

為慶祝新店開幕,同步推出茶可麗露、茶旋風、茶提拉米蘇、烏龍茶舒芙蕾、包種茶玫瑰生乳捲等商品,即日也推出集點活動,集滿點數可兌換指定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