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姚采穎分手1周年 段鈞豪「結婚倒數」曬對戒照

▲男星段鈞豪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段鈞豪臉書 , 2018.05.21)
▲男星段鈞豪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段鈞豪臉書 , 2018.05.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女星姚采穎2015年與同為華岡藝校的學長、39歲的演員段鈞豪交往,雙方因興趣相近又有話聊,迅速墜入愛河,沒想到交往2年卻疑似因個性問題黯然分手,兩人分開剛滿1年,段鈞豪今(21)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對鑽戒照,向粉絲宣布結婚喜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段鈞豪今晨在個人粉絲專頁感性寫下:「倒數的時間。其實就跟一般生活一樣。當你知道,因為她讓你安穩而自在。」並附上一張對戒照,其中紅色戒盒旁灑滿數朵玫瑰花瓣,看起來頗有浪漫氣息,似乎預告好事將近。

姚采穎當年與段鈞豪高調交往,兩人不時在社群曬出親密合照,2016年姚采穎還在節目中透露男方有意娶她進門,但雙方最後因工作忙碌暫將婚事延後,豈料兩人最後還是分手,段鈞豪當時表示和姚采穎回到朋友關係,並說:「祝福她一切都好」,姚采穎曾在受訪時談到情傷一度崩潰淚崩,表示:「已經結束了不想再說,畢竟曾經相愛過,不想傷害彼此。」

▲段鈞豪PO出對戒照與粉絲分享喜悅。(圖/翻攝段鈞豪臉書 , 2018.05.21)

▲姚采穎(右)當年與段鈞豪愛得很深。(圖/翻攝自姚采穎臉書,201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