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志祥爆婚訊後首回應 與女友「這樣」維持感情

▲藝人羅志祥工作滿檔,卻傳出因為太過勞累身體不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28)
▲藝人羅志祥工作滿檔,卻傳出因為太過勞累身體不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28)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入主咖啡甜點店擔任創意總監,親自參與菜單研發,大秀創作天賦,今(21)日開幕剪綵記者會上,曝光全新甜點菜單「酥炸焦糖花生吐司」、「奶油白鬍子花生沙」,歡迎大家一起來吃甜點。而小豬跟女友交往穩定,日前被爆出兩人已經買了結婚新房,連結婚日期都訂好了,他現場澄清:「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講」,駁斥傳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甜蜜,兩人自從公開戀情後,時常在網路上大方曬愛,小豬對於維持感情的甜蜜,自有一套看法,他表示一段感情中維持新鮮感很重要,「要持續給她一些驚喜,才會讓她感覺不一樣」,至於有沒有給自己結婚期限,小豬表示:「這很難說,如果真的有我自己會說」。

▲羅志祥曝光全新甜點菜單「酥炸焦糖花生吐司」、「奶油白鬍子花生沙」,歡迎大家一起來吃甜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1)

而最近小豬在大陸實境節目,與小孩還有狗狗相處,讓他直呼:「累」,甚至還好幾次握緊拳頭問自己:「為什麼要來這裡。」還有來賓問小豬:「你有這麼缺錢嗎?為什麼要來這裡?」,不過他自己覺得自己很喜歡狗,不過要同時面對狗跟小孩,真的很難招架,問到有沒有因此渴望有小孩?他回應:「隨緣」。

▲羅志祥帥氣出席甜點店活動,當場示範做甜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1)

另外提到頻頻在網路上批評小豬的陳沂,是否有話要對她說,小豬臉色凝重回答:「我覺得應該要有一些前輩教她怎麼做,而不是一直亂攻擊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