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訪台 外交部:助了解台美關係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21日電)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Committee)由副主席馬丁(Ken Martin)率團訪台,以增進對台美關係與兩岸關係現況的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表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訪團於20日至25日訪台;對訪團於總統蔡英文就職2週年期間來訪,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

外交部說,馬丁等人在訪台期間將拜會政府高層與相關部會,以增進對台灣政經發展與政策、台美、兩岸關係現況的了解。

外交部表示,民主黨長期與台灣關係密切友好,並在黨綱中納入許多友台文字,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在黨綱制定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外交部感謝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多年來對台灣的支持,相信這次訪問將有助強化訪團成員對台美間各項議題的堅定支持。(編輯:鄭雪文)107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