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穿這樣作畫 鄧超一看:有點過份了

▲孫儷和鄧超的女兒小花今年4歲。(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孫儷和鄧超的女兒小花今年4歲。(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鄧超和孫儷結婚8年,育有一對兒女等等和小花,夫妻倆時常在微博上分享家庭時光,卻巧妙保護孩子不讓露臉,今(20日)鄧超在微博PO出小花與孫儷在畫畫的背影,小花的衣服,意外讓鄧超內心掀起一波小劇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和鄧超是演藝圈裡模範夫妻檔。(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鄧超今(20日)在微博寫下:「小花妹妹她媽給小花妹妹畫的小花」,放上孫儷和小花的背影照,照片中小花穿的衣服露出後背,讓身為爸爸的鄧超忍不住說:「這個裙子有點過份了」,4歲的小花穿上性感露背裝,讓爸爸直接崩潰,連網友也替他喊道:「超哥快給補上!」

▲孫儷和女兒背影照,鄧超只顧女兒露背裝太超過。(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鄧超幽默又擔心的留言,引來不少網友替他發聲,「超哥的醋罈子說翻就翻」、「來自老父親的憤怒」,其中一名網友說:「我覺得只有您可以駕馭」,並放上鄧超曾在節目扮女裝的照片,笑翻一票網友。

▲鄧超上節目扮女裝被網友翻出。(圖/翻攝微博 , 2018.05.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