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星化身「水手服萌妹」 無違和造型網讚:不老美顏

▲女星張庭有著凍齡美貌。(圖/翻攝張庭微博 , 2018.05.21)
▲女星張庭有著凍齡美貌。(圖/翻攝張庭微博 , 2018.05.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花系列」女星張庭年屆50仍有著一張凍齡美顏,下個月將過48歲生日的她,日前為慶祝老公林瑞陽生日,穿上水手服巧扮學生妹,還跟風拍了一段時下正夯的「抖音」影片耍萌,青春造型說服一票網友,讓人忍不住驚嘆:「不老美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昨(20)日在微博分享多張替老公林瑞陽慶生的照片,感性向丈夫告白:「感謝你讓我一直留在18歲,林爸爸,生日快樂。」她為了慶生會大膽換上藍色水手服,穿起及膝白襪並紮起俏麗馬尾,平時保養得宜的她展現如少女般的透亮膚質,整體造型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讓人不禁讚嘆她駐顏有術。

隨後她更上傳一段15秒的短片,並幽默寫著:「穿越時空的小玩子」,影片中她俏皮學貓姿跳舞、還對鏡頭比出愛心,模樣可愛,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大讚:「好年輕」、「太漂亮了」、「嫩出水啦」、「循環播放一天了」、「18歲的小姐姐沒錯」!

▲張庭的學生妹造型毫無違和感。(圖/翻攝張庭微博 , 2018.05.21)

▲張庭拍短片賣萌。(圖/翻攝張庭微博 , 2018.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