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為他與導演破口大罵 李淳當場眼眶含淚

▲(左起)蔡瑞雪、李淳、邵雨薇出席記者會(圖/威視,, 2018.05.21\\)
▲(左起)蔡瑞雪、李淳、邵雨薇出席記者會(圖/威視,, 2018.05.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青春愛情喜劇《九餅、薄荷與夏天》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邵雨薇、蔡瑞雪、屈中恆聯合演出,今(21)日舉行殺青記者會,劇組拍攝期間充滿歡樂,更為了李淳28歲生日設計惡整橋段,把他嚇到不要不要,甚至一度眼眶含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餅、薄荷與夏天》上周結束緊鑼密鼓的台中場景拍攝,主要演員轉至林口片場拍攝最後一場戲,但沒想到屈中恆與導演,卻因爲李淳講的台詞語言邏輯爭論不休,現場氣氛凝重,屈中恆甚至中斷拍攝掉頭離去,讓被留下的李淳、邵雨薇、蔡瑞雪不知所措,當大家叫李淳去講講話緩和氣氛時,他怕怕說:「叫我去講對嗎,我的資歷還不夠!」當他看到現場有人用手機拍攝爭吵情形時,還難過地大叫大家不要拍了。

就在此時,只見屈中恆與劇組人員帶著超大蛋糕出現,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提前替李淳慶祝28歲生日設計的驚喜,大受感動的李淳這才鬆懈下來大喊:「我就說不關我的事啊!壞透了你們!」也直呼自己實在太笨。

▲(左起)導演賴孟傑、蔡瑞雪、李淳、邵雨薇、屈中恆出席殺青記者會。(圖/威視,2018.05.21)

《九餅、薄荷與夏天》是講述兩女一男的青春愛情喜劇,也是李淳在台首度擔綱男主角之作,更是「北一女神」蔡瑞雪的電影處女作品,預計明年夏天上映。李淳和邵雨薇、蔡瑞雪在片中有三角戀劇情,李淳暗戀邵雨薇,蔡瑞雪卻狂撩李淳。

其中有一幕,李淳必須站在7樓的「女兒牆」邊邊,對著對面一棟樓裡的邵雨薇大喊告白,整整拍了一個早上四、五個小時,但平常滿敢的李淳,站在七樓這個人類恐懼的高度,即使有威牙綁著,他依然要求二個工作人員拉著他以防萬一,李淳更表示:「我當時整個腿軟,覺得快掉下去了!再加上風又很大,偏偏導演又要我必須像蝙蝠俠那樣,站在高處很帥的模樣,我整個手都濕了,差點演不出來。」

至於蔡瑞雪,為了符合要撩李淳的角色,平日私下也常常撩同片的演員,連演她爸爸的屈中恆,她都會講一些中二的撩妹招術實驗,譬如對方雖然跌倒,卻跌進自己心裡的話,導致邵雨薇經常向她翻白眼,李淳也說:「這樣撩妹應該會被打。」

此外,屈中恆也提起好友孫鵬最近的情況,透露自己現在只有微信跟他打氣,但孫鵬都只是簡短回謝謝,屈中恆說:「國光的主持群等他回來,過不了多久我們就可以合體了,我們都很關心他,但也不好給他太多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