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對付非法移民的妙招:邊境圍欄建在國內深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FreeWestMedia》報導,眾所周知,匈牙利為了防止難民進入,建立了一道邊防圍欄,但如何真正有效地將移民留在外面?似乎一個多層的邊界圍欄,可幾乎完全阻止非法移民到該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大多數非法移民進入歐盟的途徑為依法進入歐盟國家後,逾期或違反簽證並尋求法律途徑進入。當非法移民被拘留等待驅逐出境時,如拘留中心過於擁擠,當局別無選擇,只能讓低風險移民進入國內,被稱為「捕獲並釋放」,以防止政府系統負擔過重。

匈牙利的 Viktor Orbán 政府對這個特殊問題提出了解決方案,讓邊界圍欄建立在離邊界一段距離的地方。因此,在非法移民進入圍欄籬笆前,有一片土地是合法的匈牙利土地。

在一些地區,邊界圍欄深入匈牙利境內,在圍牆外創建大片匈牙利地區。這些被稱為「過境區」。

當一名非法移民在匈牙利境內被抓時,便會被立即轉移到「過境區」。這一行為不是驅逐出境,但由於非法移民仍在匈牙利境內也被拘留。

從技術角度來說,這些非政府組織的律師無法對非法移民進行干預,因為匈牙利境內沒有法律保護非法移民。非法移民可在這些地區設立的營房之一住宿,可提出庇護申請等待其處理,或接受後續的法院上訴。

這個特殊的情況使匈牙利的非法移民在等待法律訴訟時,雖然實體身處匈牙利境內,在法律上也是處於匈牙利境內,但其實處在邊境的圍欄外。

該區在邊界沒有柵欄,所以移民可以自由離開 - 回到他們原來的地方。大多數移民不會等待他們的審判,便會去嘗試更容易進入歐盟的其他國家邊境。但由於沒有出席審判,此非法移民案件被駁回。

因此,非法移民從未給匈牙利帶來負擔,因為他們大多數都離開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