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站水資源回收中心工程 蘇貞昌盛讚鄭文燦勇於承擔

▲鄭文燦說,我們是好鄰居,應該有最好的方式,把共同的問題解決;蘇貞昌認為,鄭文燦不是只有記性好、頭腦好,處理事情的能力,觀念及效率也很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我們是好鄰居,應該有最好的方式,把共同的問題解決;蘇貞昌認為,鄭文燦不是只有記性好、頭腦好,處理事情的能力,觀念及效率也很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1)日前往桃園龜山區,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會勘A7站水資源回收中心的工程;蘇貞昌感謝鄭文燦勇於承擔,從解決問題的角度,把所有的問題變成不是問題,又很有魄力、效率的徹底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A7住宅污水處理的問題累積很久,讓地方非常的困擾,非常感謝鄭文燦勇於承擔,用解決問題的態度,來很快的把工作接下來;也謝謝行政院長賴清德用營建署的專案經費,不但徹底解決污水的問題,且讓負擔為資產,可以讓水循環運用。

蘇貞昌認為,鄭文燦不是只有記性好、頭腦好,處理事情的能力,觀念及效率也很好;這不是賴清德、鄭文燦桶出來的問題,但他們解決問題的魄力跟能力、效力,讓地方很感動、感謝,從這個問題也可以看出來,相鄰之間大家只要有心且有能力,可以變成好鄰居且把問題徹底的解決。

鄭文燦說,我們是好鄰居,應該有最好的方式,把共同的問題解決,其實包括交通防災排水、住宅問題都有互動,今天是很好的開始;A7站合宜住宅有4800戶,我們需要新建排水的水路及水資源中心,將來可到達相當的一個水準,也不會給新莊市民帶來任何的困難,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鄭文燦指出,立委吳秉叡、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2位多次的質詢及會勘時,希望桃園市政府及營建署能夠解決,他本於一個承擔責任的心情,進行工程的規劃;蘇貞昌以他的過去經驗,知道需要中央的支持,所以有特別拜託中央要幫助桃園及新北市把這個問題解決,所以特邀他今天來參加。

▲立委吳秉叡、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2位多次的質詢及會勘時,都希望桃園市政府及營建署能解決A7住宅的污水問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議員何淑峰、賴秋媚、鍾宏仁補充,許多的新北市議員,不分黨派關心污水排放的問題,之前也在新北市議會多次的反應、質詢與提出質疑,但都沒有從新北市長朱立倫口中得到解決的方案;但今天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老縣長蘇貞昌的關心,終於對於未來乾淨的水源有得到曙光,讓我們得到一個圓滿的答案。

蘇貞昌辦公室表示,包括立委鄭運鵬、蘇巧慧、吳秉叡、張宏陸,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副議長陳文治,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賴秋媚、鍾宏仁、何淑峰,及桃園市議員陳志謀、林俐玲、李雲強、林正峰,今日也都不分黨派的一同關心A7合宜宅汙水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