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飛安活動開跑 長知識還可抽機票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1日電)為推廣飛安相關知識,建立正確飛安觀念,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舉辦「飛安知識小學堂」有獎徵答及飛安大使票選活動,將嚴肅且不可妥協的飛航安全議題,透過趣味互動方式呈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公司表示,「飛航把關 出入平安」是今年飛安活動的主軸,機場公司舉辦了「飛安知識小學堂」有獎徵答及飛安大使票選活動,邀請受民眾歡迎的網紅林辰,前進機場與6位飛安大使合拍影片,以「題目就在影片中」的方式傳遞飛航安全議題。

影片除帶領大家瞭解機場航警、移民署、航空公司等工作內容,桃機公司表示,還會以有趣的互動問答,將原本艱澀難懂的飛安觀念,透過各單位的飛安大使,以文字與畫面說明,為民眾解惑。網友還可以票選自己喜愛的飛安大使,以實際行動鼓勵機場的服務人員。

桃機公司人員指出,活動也列出像是行動電源可否託運、故意惡作劇的說行李中有炸彈嚇人等問題進行有獎徵答,透過這些曾實際發生在機場的案例,強化民眾的飛安觀念。民眾從即日起到6月6日中午12時,都可至活動網站(http://www.taoyuanairport-2018aviationsafety.com.tw)參與活動,增加飛安觀念還有機會獲得機票。(編輯:李錫璋)107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