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前妻梅開二度幸福出嫁 新郎砸百萬迎娶

▲陳施羽今(21)日風光二婚,找到人生幸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1)
▲陳施羽今(21)日風光二婚,找到人生幸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去年8月洪榮宏「梅開三度」,和「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而他的前妻陳施羽也找到幸福,今(21)日與在外商公司擔任主管的高先生結婚。陳施羽穿著白色的婚紗,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曾經有過一段失敗婚姻的她,害怕投入感情,不過遇到高先生後,讓她相當有安全感,因此決定嫁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去年3月認識,兩個月後高先生向陳施羽告白,不過卻被她拒絕,一共拒絕了4次,但是對方仍不放棄,一直到10月,陳施羽才點頭答應交往,兩人交往5個月,就閃電結婚。而促成這段婚姻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陳施羽的小孩不斷鼓勵媽媽,要勇敢追愛,她才開始敞開心胸,答應高先生的追求,兩人也一起攜手走向婚姻。

▲陳施羽曾4次拒絕老公追求,兩人交往5個月後閃電結婚。(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1)

其實高先生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不過因為太太生病過世,他自己獨力帶著兩個小孩長大,而陳施羽與洪榮宏離婚後,也帶著三個小孩生活,兩個家庭組合起來,總共有五個小孩,問到這樣還會想生小孩嗎?陳施羽說:「是有點想,高先生還說:『不然我們來生個雙胞胎』」兩人對於再生孩子,抱持樂觀意見。

▲陳施羽跟丈夫一家七口合照。(圖/神彩藝藝提供 , 2018.05.21)

據了解這場婚禮共花費百萬,光是名牌求婚戒就超過百萬元,結婚對戒市值20萬元,婚宴地點在翡麗詩莊園,一桌要價3萬元,席開25桌,要價75萬元,而婚宴現場燈光、布置也超過百萬。去年4月兩人已經公證結婚,也到歐洲度蜜月,今天公開宴客,藝人好友宋達民夫婦、紀寶如、胡曉菁、小炳等好友紛紛獻上祝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