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秋季亮相 傳將登台發售

▲ Google 2018 年秋季將推出全新 Google Pixel 3 手機,並將分為大小不同尺寸。(圖/翻攝  Google)
▲ Google 2018 年秋季將推出全新 Google Pixel 3 手機,並將分為大小不同尺寸。(圖/翻攝 Google)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Google 近年極力進軍手機市場,2018 年秋季有望推出全新 Google Pixel 3 手機。根據爆料達人 Evan Blass (@ evleaks )於推特表示,可靠消息指出, Google 今年的硬體新品發表會,除了將有 Pixel 3 、 Pixel 3 XL 以及第二代 Pixel Buds 耳機之外,可能同時推出全新採用 Pixel 品牌系列的智慧手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 Droid Life 報導,今年 Google 可能推出 3 款手機,而 Pixel 3 與 XL 兩款基本上已大勢底定。除 Pixel 3 系列外,可能另有一入門款的低價手機,搭載 Android One 系統使用,這款手機可能將由 Google 早先所收購的 HTC 代工部門操刀。

在硬體配置上,Pixel 3 與 3 XL 將是首批採用 Android P 正式版系統的安卓手機,並搭載 Snapdragon 845 AIE 處理器以及 6GB 記憶體。同時,相機也將是一大看點,往年 Pixel 手機的相機規格都成為 Android 手機指標,而今年的 Pixel 3 與 3 XL 的雙鏡頭 HDR 相機有望再升級,並使用新一代的 AI 圖像處理器。

此外,台灣也有望成為新一代 Google 手機搶先上市的國家之一。今年初 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便公開表示,前兩代 Google 手機都是在台製造,卻無緣台灣發售,相當可惜。隨著 HTC 代工部門與 Google 整併,台灣也將可能成為下一代 Google Pixel 手機全球搶先發售的地區,這點讓台灣消費者無不引頸企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