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人心!傘兵秦良丰皺眉流淚回應探視

▲國防部長嚴德發21日前往童綜合醫院,聽取院方說明受傷傘兵秦良丰傷情進展。(圖/軍聞社提供 , 2018.5.21\\)
▲國防部長嚴德發21日前往童綜合醫院,聽取院方說明受傷傘兵秦良丰傷情進展。(圖/軍聞社提供 , 2018.5.21\\)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21)日再度前往台中,探視上周於漢光演習預演中受傷昏迷的特戰上兵秦良丰,為他加油打氣,期望在家人、國軍、院方的陪伴與通力合作下,傷情能早日好轉康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德發中午前往台中童綜合醫院,聽取院方簡報,瞭解秦良丰近日傷情進展與診治概況,頒發家屬慰問金,再次向他們強調「我們一定全力投入醫療資源,唯一的目標,就是讓良丰趕快好起來!」他請家屬放心,國軍是有情有義的團隊,絕對會為了照顧每一位袍澤而盡力。

過程中,嚴德發進入加護病房探視秦良丰,輕聲在他耳邊鼓勵「要有信心!繼續努力加油!弟兄姊妹們都期望你早日康復。」秦良丰聽到部長的鼓舞,眉頭立即皺了起來,相較上周五僅能以眨眼皮回應,明顯有所進展。另外,家屬向嚴德發表達,秦良丰聽到爸爸媽媽對他說話,眼角還流下眼淚,這些反應都讓大家對接下來的醫療更具信心。

童綜合醫院表示,秦良丰生命跡象能夠趨於穩定,主要有兩原因,首先是秦良丰一定受到扎實的訓練,才使他能以盡可能減低衝擊力的姿勢著地,避免更大傷害;第二則為醫療人員迅速、正確的急救措施,第一時間有效止住傷情。嚴德發再次向院方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期望大家持續攜手努力,共同幫助秦良丰度過難關。

國防部明( 22 )日也將邀請媒體到屏東傘訓中心,採訪跳傘實況、基本傘訓與傘具整摺等,讓國人瞭解國軍傘兵訓練實況,為傘兵官兵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