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媒體製作台獨黑名單 蘇貞昌榜上有名

▲蘇貞昌回應,他還不了解,但他一向的主張都清清楚楚。(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21)
▲蘇貞昌回應,他還不了解,但他一向的主張都清清楚楚。(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21)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中國海峽衛視《今日海峽》欄目根據「台獨」分子的「危害」,製作13張「台獨」分子的撲克牌,其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在名單內;蘇貞昌今日受(21)訪時強調,他一向的主張都清清楚楚,所以沒有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位被中國媒體列為台獨黑名單的政治人物,包括撲克牌(K)的前總統李登輝、(Q)總統蔡英文、(J)行政院長賴清德、(10)前總統陳水扁、(9)總統府資政辜寬敏、(8)總統府資政史明、(7)前行政院長蘇貞昌、(6)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5)前副總統呂秀蓮、(4)前行政院長游錫堃、(3)民視董事長郭倍宏、(2)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及(A)自由臺灣黨創黨黨主席蔡丁貴。

其中,名列撲克牌(7)的蘇貞昌,因擔任民進黨主席的任內,公開宣稱「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早已獨立」,在黨內思潮要求修改兩岸的路線時,堅持不廢除「台獨黨綱」,並將黨內的「大陸事務部」改名為「中國事務部」,因此被中國媒體列為13位台獨的黑名單。

針對被中國媒體認為是破壞兩岸關係的13位政治人物,因此被列入13位台獨的黑名單,媒體也詢問蘇貞昌對此事的看法?蘇貞昌回應,他還不了解,但他一向的主張都清清楚楚,所以現在還沒有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