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迎戰陳其邁 向高雄貧窮宣戰

▲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由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出線,將代表藍軍出征。(圖/記者蔡佳宏攝,2018.05.21)
▲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由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出線,將代表藍軍出征。(圖/記者蔡佳宏攝,2018.05.21)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

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今(21)日公佈結果,由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出線,他將代表藍軍出征,迎戰執政的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他除感謝支持者的力挺外,也向另位參選黨內市長初選的立委陳宜民表達敬意,並宣示向高雄貧窮宣戰,如能當選將全力拚經濟,為高雄年輕人找到回家的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批民進黨過去20年把高雄搞得「又老又窮」,將主打經濟議題,宣示向貧窮開戰,讓高雄富裕起來,市民脫離貧窮,若能順利當選市長,他的市府團隊全力拚經濟,招商引資並築巢引鳳,讓工作機會翻倍成長,使得遠在他鄉的高雄年輕人,能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韓國瑜表示,這次初選過程和諧、理性,結果圓滿、順利,陳宜民是國民黨內非常優秀的人才,陳完整闡敘治理高雄的理念及遠景,兩人進行一場君子之爭,也讓他收獲良多,因此特別向陳宜民致上最高敬意,也希望未來黨內團結一致,一起找回高雄的藍天。

他強調,這次民調結果,顯示高雄鄉親希望有所改變,將未來的希望寄託在其身上,而他也深刻了解鄉親的期待,未來定全力以赴,為市民打拚,爭取最後的勝選。對於高雄市長選局,韓國瑜希望和陳其邁進行一場清白、乾淨的選舉,停止一切「奥步」,讓這場高雄市長選舉,成為台灣民主政治及地方自治史上的一個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