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出席頒獎典禮 發生「這件事」被瘋狂安慰

▲A-Lin、戴愛玲一同出席廣州頒獎典禮,大家看到A-Lin安慰她沒有入圍金曲的事情。(圖/索尼唱片提供, 2018.05.21)
▲A-Lin、戴愛玲一同出席廣州頒獎典禮,大家看到A-Lin安慰她沒有入圍金曲的事情。(圖/索尼唱片提供, 2018.05.2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A-Lin、戴愛玲19日連袂出席廣州音樂頒獎典禮,戴愛玲一碰到A-Lin送上溫暖的擁抱,A-Lin則大氣的回應:「很恭喜大家,祝大家在金曲獎的得開心,我就繼續努力做好音樂,也要謝謝一路陪我音樂的團隊,我繼續努力的。」二人為了頒獎典禮不約而同準備短禮服,二人雖然已經做好十足的防護措施,還是互相提醒彼此,動作要優雅避免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頒獎典禮上,大家遇到A-Lin,幾乎都在安慰她沒有入圍金曲,樂天的她表示:「遇到事情不會記在心裡超過一天,而且日子還是要繼續過,音樂還是要繼續作,謝謝大家的安慰跟祝福」,並且祝福所有入圍者在金曲獎玩得開心,會繼續創作音樂回饋歌迷。

▲A-Lin、戴愛玲穿著超短裙,彼此提醒小心走光。(圖/索尼唱片提供, 2018.05.21)

戴愛玲出席音樂頒獎禮,為了高人一等,特別準備了16公分的手工戰鞋!因為禮服太短,鞋子太高,戴愛玲不敢走太快,結果和歌迷一起擠進飯店旋轉門,但是因為人數太多,讓旋轉門有點卡住,戴愛玲自娛娛人在門內唱歌,現場開起二分鐘的小音樂會,讓歌迷大喊賺到了。

金曲加持高雄啤酒音樂節 首波陣容「超大咖」 

《2018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6日至8日,於高雄夢時代大道熱鬧登場,以啤酒、音樂、美食、科技打造全台最大啤酒音樂節,年年都吸引全台上萬名民眾共襄盛舉,已經成為每年高雄、甚至全台最具代表的夏日戶外大型節目之一。

今年邁入第十週年,用熱血相挺你我的啤酒紀念日,要大家暢飲也唱飲!帶來十週年超強夢幻巨星陣容,首波出席名單包含,四分衛、八三夭、旺福樂團、「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動力火車、金曲歌后彭佳慧、葛仲珊、滅火器樂團、「亞洲舞王」羅志祥、BOXING樂團,用音樂邀請民眾到現場一起狂歡喝啤酒。

▲「BOXING樂團」首次參加啤酒音樂節。(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2018.05.21)

▲滅火器樂團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樂團,這次也將登上啤酒節舞台表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2018.05.21)

特別的是有金曲歌后及人氣樂團加持,目前公佈演出陣容中,本屆金曲獎再度角逐「最佳國語女歌手」的金曲歌后彭佳慧,去年就在啤酒節台上,承諾下次還要再來,歌后果真沒有食言!另外還有兩度入圍「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樂團,以及首次參戰啤酒音樂節的「BOXING樂團」,「皇后區的皇后」葛仲珊,連續兩年都出席表演,讓樂迷留下深刻印象。

▲葛仲珊連續兩年登上啤酒節表演舞台;羅志祥則首次登上啤酒節,並邀請大家一起來玩。(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2018.05.21)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近期忙於籌備新專輯,今年首度受邀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十週年盛事,被問到會為粉絲帶來什麼特別的演出?小豬則表示演出內容保密,邀請大家一定要來現場玩!《2018高雄啤酒音樂節》請到十多組流行藝人及人氣樂團,到現場跟大家一起狂歡喝啤酒,5月23日零時限量開賣5000張,請把握機會!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