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幫大支錄新歌 潘威倫嘗試唱RAP

▲潘威倫進錄音室錄製歌曲。(圖/統一提供)
▲潘威倫進錄音室錄製歌曲。(圖/統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棒球場聊到強投潘威倫絕對是不二人選,締造許多榮耀紀錄持續中,而音樂的嘻哈創作大支發跡於台南,也是代表性歌手,兩人外貌酷似話題也成為球迷討論焦點之一,2016年統一獅草地音樂會曾邀請嘻哈音樂創作大支及董伯,那次活動也是潘威倫與大支僅有簡單合照,並無太多互動,但合照相片上傳社群網站也成為棒球迷討論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嘻哈音樂創作大支持續創作新歌曲,其中寫了一首台南與台語饒舌歌曲,特別邀請統一獅潘威倫客串一起完成作品,昨晚潘威倫利用復健空擋時間,特別來到錄音室與大支一起錄製新歌曲,唱歌對於潘威倫並非專業,但大支展現親和力,也在現場分享和指導潘威倫如何唱RAP,整個過程經歷將近兩個小時,潘威倫終於完成挑戰,完成大支新歌曲配唱。

潘威倫表示:「之前有近過錄音室是錄製來電答鈴,這還是第一次嘗試唱歌錄音,尤其是唱RAP,是全新的嘗試,也能真正體會音樂人錄製音樂和堅持好的呈現,真的很不容易。這次能夠與大支一起合作挺特別的,尤其大家都說我和大支長得很像,能夠促成這樣的合作也是很特別的回憶,希望到時候成品出來時,大家一起來支持大支的好音樂。」

許久不見的潘威倫也聊起,最近自己一直持續再進行復健中,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投入比賽,謝謝球團和球迷耐心的等候,平常自己都會透過轉播關心球隊戰況和內容,其實自己也很希望快點回到球場上,幫忙球隊拿好成績,但復健之路是急不得的,自己會更努力去投入訓練,希望能夠早點回到球場,幫助球隊拿出好成績回饋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