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溫馨 大器內蘊文創藝術公司戊戍狗年慶生會活動

▲大器內蘊文創藝術公司戊戍狗年慶生會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5.21)
▲大器內蘊文創藝術公司戊戍狗年慶生會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5.21)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大器內蘊文創藝術公司於今(21)日下午,在該公司,舉辦戊戍狗年慶生會活動,場面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器內蘊文創藝術公司戊戍狗年慶生會活動,是由該公司董事長林茂唐與總經理陳麗卿共同主持,有該公司股東及員工與會,為林茂唐、黃甘安、黃土、陳麗顏、侯秋雲、邱永梅、謝秀鈴、黃立馨、高炎順、邱沛珍等10位同為生肖狗的股東及員工慶生。

該公司為營造戊戍狗年慶生會活動的氛圍,現場也陳列10隻金犬,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十分逼真,均為該公司典藏的藝術品。

大器內蘊文創藝術公司董事長林茂唐表示,目前該公司所收藏的古文物,有數十萬件以上,包括商周戰國青銅器、唐朝金銀器、宋元明清朝代官窯磁器、清朝康熙、雍正、乾隆朝代的古文物,均為宮廷御器、件件都是稀有珍寶,而且保存良好,是無價之寶,值得永世流傳,深獲國內外人士之喜愛。

林茂唐指出,此次該公司舉辦戊戍狗年慶生會活動,現場也展出50多件中華古藝術文物,所展出之作品,以清乾隆等朝代工藝品,包括青銅器、瓷器、銅胎掐絲琺瑯器等宮廷珍玩、巧奪精工的工藝美學,均能一覽無遺,盡現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