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憂鬱症復發? 吳宗憲還原錄影現場

▲吳宗憲(右二)為余祥銓打氣。(圖/三立提供 , 2018.5.21)
▲吳宗憲(右二)為余祥銓打氣。(圖/三立提供 , 2018.5.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21)日主持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港星陳曉東開心現身,吳宗憲談到近日媒體爆出余祥銓因為壓力大憂鬱症復發,臨時退自己另一個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通告,對此,他坦言余天確實當天有打電話給自己,但忙碌中沒接到電話,他表示之後會致電關心,並要外界給余祥銓空間,「給他機會,趕快歸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表示,「我是覺得他人會好好的,趕快歸隊!自從打出『魚翔拳』,他現在壓力已經可以釋放開來,祥銓趕快歸隊!不會啦,覺得他一切都好。」記者詢問余祥銓臨時退通告會不會造成壞印象?他緩頰,「不會不會,給他機會,他一定會好好表現。」被問到當天情況,他透露余天有打電話給自己,但因忙碌沒接到,後來是製作單位轉告,他才知道。他還提及與陳曉東擁有21年交情,「巧的是,我們連演唱會都在同一天。」兩人現場互約對方連線當來賓,令粉絲相當驚喜。

▲吳宗憲與陳曉東擁有多年好交情。(圖/三立提供 , 2018.5.21)

被問到金曲獎主持人為蕭敬騰,他喊話,「人家老蕭話很少,如果是她就絕配了!」正當大家猜測中,他公開答案,「Sandy啊,她不拍電影了。」話一說出口,現場笑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