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才剛失戀 7月來台「再會」粉絲

▲朴有天七月來台「再會」粉絲。(圖/多大整合行銷 )
▲朴有天七月來台「再會」粉絲。(圖/多大整合行銷 )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幾年前陷入性醜聞,近日遭爆與韓國最大乳牛企業的孫女黃荷娜分手後,宣布決定要來「再會」粉絲,確定於7月21日來台,並已努力減肥中,要把最好樣貌呈現給等他多年的台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睽6年再以個人身分來台,並把見面會主題定為「再會」,是再次與粉絲們聚首、會面的意思。他雖然近年爆出不少負面新聞,但為了台粉,主辦單位透露,他正努力健身、重整狀態,要把不好的一面拋開,以最佳狀態來見台灣歌迷,並表示:「想跟粉絲們創造一個難忘的回憶。」

他《2018 PARK YUCHUN FANMEETING & MINI CONCERT 『再會』》將表演數首歌曲,於7月21日晚間6點半,在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舉辦,票價分為4800、3800、2800、身障席2400元四種,6月2日中午12點ibon售票系統開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主辦單位臉書查詢。

▲朴有天七月來台辦見面會。(圖/多大整合行銷 , 2018.5.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