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身手回不去了 包提斯塔遭勇士釋出

▲Jose Bautista。(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Jose Bautista。(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今年簽下昔日重砲Jose Bautista(包提斯塔),不過後者這一季的表現卻不盡理想,因此今(21)日勇士宣布將釋出這一名37歲的老將,未來三壘將由Johan Camargo接替守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在自由市場上乏人問津的Bautista,只能和勇士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球團寄望他能發揮昔日的砲火,但是他卻只在大聯盟打了12場,打擊三圍僅.143/.250/.343、顯然未達預期。

他直到去年都還是有20轟以上的實力,在2015年他甚至還敲出了40發全壘打,但對於勇士來說,實在沒有辦法來等他慢慢地找手感。

而在送走這一位強打後,總管Alex Anthopoulos表示,未來將由24歲的潛力菜鳥內野手Camargo來承接這一個位置,希望他在得到更多發揮空間後,能夠破繭而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