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入圍金曲四大獎 逢出道十周年推出紀念黑膠

▲盧廣仲十週年紀念黑膠《100種生活》,5月27日開放預購。(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2018.05.22)
▲盧廣仲十週年紀念黑膠《100種生活》,5月27日開放預購。(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2018.05.22)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盧廣仲以〈魚仔〉一曲入圍第29屆金曲獎四項大獎,包含「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公佈當天他感性說:「謝謝評審,因為今天也是外婆的告別式 ,希望她在天也有聽到這個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出道的盧廣仲在音樂、戲劇繳出亮眼成績,他特別選在出道十週年,5月27日當天,開放預購專輯《100種生活》十週年紀念黑膠與添翼夢想黑膠唱盤,讓樂迷珍藏好聲音;更有驚喜彩蛋,是預購加贈的紀念海報,由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跨刀拍攝,從未曝光的照片首度公開,預計將掀起收藏熱潮。

出道十週年的感想,盧廣仲幽默地說:「謝謝過去十年,面對音樂沒有半途而廢的自己,也感謝一路陪伴的歌迷和同事們,我們還要一起走很久、吃很多早餐。」接下來,盧廣仲將繼續投入春季巡迴演出,繼新加坡、香港、台北站後,繼續前進台中、高雄、東京、美國東西岸,傳遞真誠迷人的音樂能量。

給相愛的人、也給分手的戀人們 成熟男人療傷情歌

于安迪日前推出EP,推出主打歌曲〈我不在乎〉及〈什麼都別說〉之後,第三波主打曲〈雙子星〉雖然仍是療傷,但充滿祝福與希望。這首歌曲敍述的是對於戀人深深的祝福,于安迪用溫柔的嗓音將這樣子的情懷娓娓道來,成為這個時代成熟男人的療傷情歌。不過,一連唱了三首都是傷情歌,真是太傷心,于安迪忍不住說:「唱療傷歌很不錯,但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甜蜜情歌」。

▲于安迪用〈雙子星〉唱出祝福。(圖/東聲唱片提供, 2018.05.22)

這首曲子的MV是接續歌曲〈什麼都別說〉後的祝福,MV拍攝當天在山上草原取景,原本天色晴朗,沒想到開拍就起大霧,導演在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不過後製時發現「天然的」效果非常好,大家都十分喜歡。〈雙子星〉完整的講述對相愛的人,及分手的戀人們的深刻祝福,寧願化身為天上的雙子星,守護著地上的對方,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的星星永遠閃亮著,愛情有時候未必能有始有終,也不一定是徒勞無功,傷害也許成就更美好的未來,失去也未嘗不是一種獲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