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大膽向人妻示愛 自誇「售後服務」很好

▲蕭煌奇、梁文音10年師徒情終於升溫,一起飆唱「大人系對唱K歌」。(圖/環球提供, 2018.05.21)
▲蕭煌奇、梁文音10年師徒情終於升溫,一起飆唱「大人系對唱K歌」。(圖/環球提供, 2018.05.2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梁文音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量身打造新歌,她與蕭煌奇對唱〈和平分手〉,攜手詮釋新一代「大人系對唱K歌」。蕭煌奇在選秀節目時就認識梁文音了,兩人已經相識達十年,而這次的合唱讓梁文音覺得好像圓夢一樣,還問蕭煌奇為什麼願意跟她合唱,沒想到蕭煌奇大膽向已經結婚的梁文音告白:「因為我愛妳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錄音時難掩興奮之情,透露另一半正是蕭煌奇的鐵粉,「我老公其實不太唱歌的,就是最愛唱蕭煌奇老師的歌。」她忍不住對蕭煌奇喊:「老師你也對我太好了,為什麼你願意跟我合唱?」對此蕭煌奇則打趣回: 「因為我很愛妳啊,只要為了好音樂,我的『售後服務』是很好的。」2人更期待,未來能夠現場合唱這首「分手情歌」。

梁文音說: 「蕭老師幫這首歌加了超多分,想像已經分手的兩個人在KTV唱這首歌,真的很有畫面 。」蕭煌奇當年曾是梁文音歌唱比賽的評審,看著她一路成長,直誇文音嗓音現在更溫柔:「我覺得這種帶有幸福的分手,好聚好散何嘗不是一種很好的結束。」

才華洋溢的蕭煌奇近來喜事不斷,風光問鼎本屆金曲獎,要力拼第4座的歌王獎座,看著梁文音一路成長,更早一步完成終身大事,被問到是否也想趕進度?蕭煌奇對此大方說:「唱著分手的歌要想結婚,好像有點難耶...可以啦,我會好好努力一下,不然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