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慘輸41分 火箭教頭:我們打得很軟

▲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在昨天的比賽以41分之差敗給勇士,目前於西區決賽中以1:2落後,而總教練Mike D'Antoni對此顯然非常不滿,在受訪時直言球員們:「打得很軟」,而陣中球星James Harden以及Chris Paul也都同意了這一個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沒有在輪轉防守中跟上任何人,也沒有擋住他們的去路,而這又導致了其他事的發生,我們事實上打得非常的軟。」D'Antoni嚴肅的如此表示。

而Harden和他同樣沮喪,認為球隊此役並沒有展現出應有的積極。讓對手在首節結束後打出信心,在防守方面他們顯然做得並不夠好。

而Paul則是指出球隊必須打得更強硬,雖然預期到對方回到主場勢必會打出一場精彩且強硬的比賽,但是自家球隊卻沒有做好準備,還發生了多達19次失誤,希望大家能在第4戰反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