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南港汽修廠大火 老闆返火場喪命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2日電)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間汽車維修廠昨晚11時許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派出上百人及消防車輛前往搶救,48歲林姓老闆在案發第一時間返回火場滅火,卻不幸葬身火窟,起火原因待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消防局昨晚11時許接獲報案指出,南港區南港路3段260巷旁的汽車維修廠發生火警,消防局立即派出大批消防員、車前往救援,現場火勢猛烈,許多車輛警報器也因大火影響不停發出鳴叫。

警方調查表示,汽修廠林姓老闆在案發時跑出火場,但隨後林男疑為救火,又進入火場滅火和搶救物品,但因火勢過大,林男沒有逃出,警消人員今天凌晨1時許才找到他的遺體。

現場火勢直到凌晨1時6分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編輯:卞金峰)1070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