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劇場漂向北方 加國媒體迫不及待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目前已經是天使隊王牌投手,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注目,尤其23日開始大谷將隨隊出征多倫多藍鳥隊主場,這也是他首度前往加拿大,當地媒體已經期待「大谷劇場」很久了,並且為他製作特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多倫多體育網(TSN)就寫下:「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二刀流好手。」

並在官網預告,「藍鳥球迷們,下周開始球界最強球員要來我們街上喔,還有Mike Trout也會一起來喔!」

前大都會隊GM Steve Phillips表示:「我認為大聯盟最強的選手不是Trout,而是大谷翔平。」

此外,大谷在春訓狀況不佳,防禦率27.00,但他卻能在短期間調整好身手,目前4勝1敗,防禦率3.35,甚至還有6發全壘打,讓人無法想像。

大谷最快球速可超過160公里以上,加上指叉球很有威力,就像從桌上直接落下一般快,讓打者防不勝防。

究竟「大谷劇場」是否能夠挑戰加拿大球迷的眼睛?讓全美都十分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