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親戚 梅根姪子帶刀進夜店遭警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今天報導,梅根馬克爾的姪子帶刀進倫敦南部一間夜店慶祝姑姑與哈利王子大婚,警方給予警告後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昨天凌晨接獲Kingston-on-Thames夜店報案,有一名男子「試圖進入夜店時,公開宣稱他身上有刀」。

警方表示,他們在附近一間飯店對兩名20多歲來英國觀光的男子進行問話,並對他們行為提出警告,但沒有逮捕兩人。其中一人自願交出胡椒噴霧。

英國媒體認出其中一名男子為25歲的杜利(TylerDooley),他是剛嫁入王室的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同父異母哥哥小湯馬斯馬克爾(ThomasMarkle jr.)的兒子。英國警方拒絕確認他的身分。

受封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的梅根馬克爾並未邀請杜利參與婚禮。

地方警察貝納塔(Sally Benatar)在聲明表示:「經過警方深思熟慮,由於當事人已自願交出物品,不再具有持續性風險,在給予警告後結案。」(譯者:葉俐緯/核稿:蔡佳敏)1070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