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Q2業績 宏達電旗艦機發表前中階機先暖身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年來新機上市的頻率相對其他非蘋陣營來的稍慢,趕在 U12 + 預計明 (23) 日發表前的倒數時刻,今 (22) 日宣布中階機款 Desire 12 + 開放預購,預先為新旗艦暖身;宏達電先前曾透露,今年機款會較少,但每個價格帶都會有代表機款,隨著旗艦機及中階機款上市,可望挹注第 2 季的營運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今年以來陸續上市的手機中,U11 EYEs 及 HTC U11 + 可說是去年 U11 系列的延伸,另外,Desire 系列重回市場,繼入門機款 Desire 12 上市之後,Desire 12 + 今日開放預購,為 Desire 系列中首支搭配雙鏡頭,及最大尺寸 6 吋 18:9 全螢幕的手機,預計 6 月 1 日在五大電信門市全面開賣。

宏達電明日將舉辦發表會,市場預計將發表年度旗艦 U12+,外傳顏色部分包括黑、紅色及透視藍,前後都是雙鏡頭,主鏡頭包括 1200 萬標準鏡頭及 1600 萬畫素望遠鏡頭;前鏡頭則是雙 800 萬畫素;搭載 6 吋 18:9 螢幕;高通 Snapdragon845 處理器;記憶體為 6GB RAM 與 64 或 256GB 儲存空間。

傳聞中 U12 + 價格略高於 U11+,U12+ 64GB ROM 版本 23500 元,128GB ROM 版本 24900 元,較 U11 + 分別上漲 3600 元、3000 元,漲幅約 1 成。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先前曾指出,去年約推出 5-6 款新機,今年預計會較少,但每個價格帶都會有代表機款,精準定價是今年的重要策略,在各個價格帶都會有新機,目標上半年在台灣手機市場要重回銷售量、銷售價前 3 名的地位。

宏達電 4 月合併營收 21 億元,月減 24.27%,年減 55.47%,不僅是今年低點,更寫下 2004 年 8 月以來 13 年 7 個月新低;旗艦機上陣前,入門及中階機的 Desire12 系列先上場暖身,在新機加持下,可望挹注第 2 季的營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