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終於等到出門放風 幾分鐘後…居然下雨了?!

柴柴終於等到出門放風 幾分鐘後…居然下雨了?!(圖/寵毛網)
柴柴終於等到出門放風 幾分鐘後…居然下雨了?!(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天當中的放風時間,對所有狗狗來說,大概是除了罐罐之外最令人興奮的時刻了。日本一隻柴犬,卻在每日固定的放風時間遇上了「不可抗力因素」-下雨,但這隻柴柴卻不打算就此罷休。

近日,日本推主@87shiba87帶家中所飼養的可愛柴柴ハナ出門溜達。七歲的ハナ,在家中被稱作「長男」,但行為舉止卻非常不「長男」,就在推主一家人帶著ハナ出門放風的當天,沒想到在途中卻遇上了下雨,讓ハナ的散步行程不得不被中斷。

最喜歡散步的ハナ遇上了下雨天。(圖/@87shiba87)最喜歡散步的ハナ遇上了下雨天。(圖/@87shiba87)



最喜歡散步的ハナ遇上了這種事,當然不可能就此服從乖乖回家,ハナ一到家門口的那剎那,立即就出現了全天下狗狗都曾經擺過的表情,推主也將這經典的一刻記錄下來,上傳至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不要!我不要回家!(圖/@87shiba87)不要!我不要回家!(圖/@87shiba87)



看到我堅定的眼神了嗎?(圖/@87shiba87)看到我堅定的眼神了嗎?(圖/@87shiba87)



ハナ是一隻小有名氣的「狗明星」。(圖/@87shiba87)ハナ是一隻小有名氣的「狗明星」。(圖/@87shiba87)



事實上,ハナ在網路上也是一隻小有名氣的「狗明星」,擁有十萬粉絲的他,這張「拒絕進家門」的照片立即引來許多留言,不只有許多網友大呼「好可愛」之外,也有網友分享相反的經驗,表示自家的孩子反而是一遇上下雨就馬上衝回家,讓網友也不禁思考家中孩子到底是狗還是人XD

從照片中,甚至可以見到地板上有著ハナ因為下雨沾濕了肉球的痕跡,不斷地在家門口掙扎徘迴,就是不願意因為下雨放棄了難得的放風時間~

來源:@87shiba87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