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倒黃偉哲 國民黨尋求整合在野力量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5.22)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5.22)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將推前政委高思博參選,但因為台南市還有無黨籍參選人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未來是否會採 2014 年的柯P模式,讓在野大聯盟整合挑戰民進黨,成為關心焦點。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今晚會與陳子敬見面,在台南要營整合就有機會,因此會窮盡一切努力,整合在野所有力量來打贏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傳出有意競選台南市長的人選共有五人,國民黨籍的高思博、民進黨台南市參選人黃偉哲,還有無黨籍參選人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伍彩集團創辦人林義豐,以及前台聯立委許忠信。

對於二階段整合,高思博說,台南市有意思要爭取市長做的人事,除了民進黨候選人外,都可成為在野聯盟,其中有些人理念與票源接近,因此會繼續爭取團結與支持,最重要的是整合機制要談好,但目前沒有機制出來,黨內當然有相關規定,但也不是他一個人說Yes或NO的問題。

高思博說,國民黨上次在台南執政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民進黨執政20多年,勢力已經深入社會各階層,大家無法想像民進黨不在台南執政,但是國民黨會展現出不一樣的面貌,會讓大家知道除了保持國民黨好的傳統,更是新一代藍軍,會努力拿回執政權。

黃秀霜則說,她尊重民調結果,也恭喜高思博在台南市長初選獲勝;至於未來是否加入高思博競選團隊。黃秀霜則說,她希望台南藍天再現,所以一切都有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