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閨蜜上床 正宮抓姦崩潰!《金家》劇情掀網怒

▲欣蓉決定反擊小三與老公。(圖/翻攝YouTube , 2018.05.22)
▲欣蓉決定反擊小三與老公。(圖/翻攝YouTube , 2018.05.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鄉土劇《金家好媳婦》劇情進入高潮,高宇蓁飾演「天下最傻正宮」欣蓉,目睹閨蜜黃秋儀(張靜之飾演)與自己老公高冠廷(江宏恩飾演)上床親熱,隱忍許久決定公開不倫戀,不過欣蓉抓姦當下沒有拆穿他們,這一幕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欣蓉目睹老公與閨蜜上床,決定要拆穿真相。(圖/翻攝YouTube , 2018.05.22)

金欣蓉原本打算原諒出軌丈夫,沒想到被黃秋儀的前夫逮到,黃秋儀與高冠廷共處一室,立刻傳照片通知欣蓉,她來到黃秋儀家中,發現客廳擺著黃秋儀與老公的合照,打開房門見到閨蜜與老公正在床上翻雲覆雨,欣蓉崩潰卻忍住,隔天記者會上拆穿老公,順便給閨蜜一巴掌,讓網友大呼爽快。

▲黃秋儀與高冠廷正在床上翻雲覆雨,被欣蓉目睹這一切。(圖/翻攝YouTube , 2018.05.22)

這段灑狗血的劇情,讓入戲的網友在「爆系公社」熱烈討論,「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等這段!」、「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想砸電視嗎?」、「終於抓到,終於清醒了」,網友笑說瞬間成了鄉土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