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Countdown名單揭曉 有Wanna One

▲Wanna One八月來台前先隨音樂節目登台。(圖/寬宏藝術 , 2018.5.22)
▲Wanna One八月來台前先隨音樂節目登台。(圖/寬宏藝術 , 2018.5.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Mnet頻道音樂節目《M Countdown》確定將於7月5日來台錄製,今(22)日終於公布第一波表演名單,有即將在8月來台開唱的Wanna One、宣美(SUNMI),以及PENTAGON,而其他卡司也將陸續揭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夯團Wanna One將於8月25、26日在林口開唱,1.8萬張門票開賣,三分鐘內全數搶完,讓不少粉絲苦喊求票,不過沒買到的Wannable(粉絲名)沒關係,他們也確定隨著音樂節目來台錄影,大家可好好把握。

▲宣美將隨音樂節目來台。(圖/寬宏藝術 , 2018.5.22)

Wonder Girls前成員宣美單飛後推出不少夯曲,包括〈24小時也不夠〉、〈Gashina〉、〈Heroine〉等,其中〈Gashina〉除了傳唱度高,不少來台的韓星也都會表演該曲,現在台粉終於能親眼看到她本人表演;2016年出道的PENTAGON,去年四月曾來台會粉絲,事隔一年多,他們也將隨節目來台,二度與UNIVERSE(粉絲名)會面。

《M COUNTDOWN in TAIPEI》出演陣容及售票資訊將陸續公開,粉絲可隨時關注主辦臉書專頁。

▲PENTAGON二度來台。(圖/寬宏藝術 , 2018.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