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因專輯「蘿莉塔」風被酸民罵3年 已蒐證提告

▲IU因專輯涉及「蘿莉塔」風被酸民罵3年,決定蒐證提告。(圖/翻攝IG , 2018.05.22)
▲IU因專輯涉及「蘿莉塔」風被酸民罵3年,決定蒐證提告。(圖/翻攝IG , 2018.05.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秀智聲援網紅楊藝媛性侵事件越演越烈,引發不少藝人關注,連AOA雪炫也點讚,近日雪炫整理了IG追蹤名單,被媒體爆料,指出她取消關注的人當中,有不少人因為性別爭議被她取關,又扯出IU(李知恩)3年前「蘿莉塔」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OA雪炫取消關注藝人名單,被媒體大做文章。(圖/翻攝IG , 2018.05.22)

據韓媒報導,雪炫取消關注的,包含曾經捲入性騷擾事件的SHINee溫流,還有知名歌手IU,IU在3年前發表新專輯《CHAT-SHIRE》,其中歌曲《Zezé》的歌詞、和5歲小男孩在封面上穿著網襪擺出撩人抬腿姿勢,被認為在意淫兒童,而專輯內頁也是走「蘿莉塔」風,當下IU也出面道歉,依舊澆不熄網友的憤怒。

▲IU 3年前的專輯涉及「蘿莉塔」風,被酸民砲轟。(圖/翻攝IG , 2018.05.22)

因「蘿莉塔爭議」被酸民罵了3年的IU,近日又被新聞波及往事重提,經紀公司也在21日發出聲明,「對惡意重傷IU的網友蒐證,並採取法律措施一事。」強調「本公司對於製造及擴散惡意誹謗消息者,將會採取強硬的對應方式,不會寬容。」首爾警察局5月9日已受理此案,經紀公司以此警告網友不要以身試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