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年領袖夏令營」 民代當講師

▲江綠華今日邀集黃偉哲、呂維胤,於台南市議會召開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5.22
▲江綠華今日邀集黃偉哲、呂維胤,於台南市議會召開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5.2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培根文教協會為培育青年人才、鼓勵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瞭解當前社會議題,邀請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協同辦理3天2夜的青少年領袖營,在今年暑假7月14至16日將於台南市楠西區凱撒飯店連鎖集團旗下的「趣淘漫旅 HOTEL CHAM CHAM」舉辦,預計招收50名,講師陣容堅強,包括立法委員黃偉哲、林俊憲及段宜康,以及大佛普拉斯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信堯、三立電視台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等講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培根文教協會理事長江綠華今(22)日邀集立法委員黃偉哲、市議員呂維胤,於台南市議會共同召開青年領袖夏令營宣傳記者會,號召對公共事務、國家當前政治議題有興趣的青年學子們來共襄盛舉。

黃偉哲表示,雖然選舉很迫切,但培育年輕人讓青年領袖參與公共事務,讓他們有機會在社會各個角落從事社運工作,也很重要,過去在學生時代,他也受到民主先進的指導,現在當然也要回饋。

呂維胤表示,舉辦青年營隊,亦是希望能藉由此活動發掘並栽培對公共事務有興趣的青年,傳承理念、並累積其經驗,並強化對自我的自信心、認同感及責任感,期待青年們透過不斷的吸收與學習,能漸漸茁壯、逐步向自我的理想邁進。

今年預計排定三天共12場的講座及戶外參訪的課程,邀請有關公共政治、兩岸關係、國際外交、社會議題、新媒體與在地文化與產業的意見領袖,與青年分享個人在職場的經驗、觀點及危機處理,並培養青年的思考邏輯、團隊凝聚、口語表達及情緒管理,使其有效益的學習如何傳遞本身欲傳達的資訊,與他人或社會大眾做溝通,成為優秀的領導人。

活動講師陣容堅強,邀集各領域的優秀領導者前來分享,目前已確認的講師有:三立電視台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大佛普拉斯)-黃信堯導演、黃偉哲立委、林俊憲立委、段宜康立委、林濁水前立委、民進黨中央黨部徐佳青副秘書長、臺南市政府民政局陳宗彥局長、邱莉莉市議員、林宜瑾市議員、呂維胤市議員、訪趣文史工廠黃博文老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