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柯以柔老公神建議 曾國城: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曾國城談柯以柔婚變。(圖/中天提供,2018.5.22)
▲曾國城談柯以柔婚變。(圖/中天提供,2018.5.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今(22)日主持《金牌大健諜》,被問到柯以柔、郭宗坤傳出離婚進度卡卡,他回應,「勸和、勸離都不是我該說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該不該在一起。」被問到男方傳出不願離婚一事,他直言,「勸他把自己工作好好經營,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好友柯以柔婚變,曾國城表示,「勸和、勸離都不是我該說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該不該在一起。靠你們(媒體)關注,他們不會僵太久了,他不會閒置不離的。」被詢問是否心疼好友柯以柔,他直言,「誰出了狀況不著急?如果她是你朋友的話,都會著急吧。我要是郭宗坤,我也不離啊,柯以柔這麼好。」至於郭宗坤是否該讓步?他建議,「如果我是他的話,應該會退好幾步,因為以柔已經鐵了心,他如果不多做表示的話,應該是挽回不了,感覺起來啦,我也不曉得,但是勸和不勸離,我只能這麼勸。」他強調,「勸他把自己工作好好經營,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柯以柔(左)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至於郭宗坤在離婚過程中傳出重男輕女,他笑說:「你要我罵他嗎?我的育兒經,我的兒子跟女兒,他們的人格特質隨著年紀越大越不同,我發現他們越大越不能重男輕女,本來以為兒子很聰明,結果女兒越大越細膩,現在一個小三,一個小六,女兒一晃眼也10歲,進入青春期了,就看到她有小女生的樣子,不是小女孩;哥哥現在則是170公分,很怕他長到190公分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